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

〈親愛的丁老師〉

98級翁千惠


親愛的老師:

    我很想您,想念您爽朗的笑聲,想念您詼諧的言談,想念那些在您辦公室導聚混雜著淡淡菸味的時光。

    回到中央,最想見的老師就是您和孫老師。丁老師您就像我們的爸爸一樣,關心我們的一切,隨時掌握我們的最新八卦。每次跟您聊天,總是非常開心,天南地北什麼都能聊,大家都忍不住抖出自己的最新動態,甚至是感情狀況讓您FOLLOW一下。

    你總是愛開我玩笑。撥穗典禮上,您俏皮地略過我,走至下一位同學的前面,假裝沒要幫我撥穗,然後又走回來笑著對我說:「你也要畢業啦?」。您就是這樣子,讓我們都好愛您。

    去年中秋節的時候,我們還偷偷計畫要去您家找您烤肉,順便見見美麗的師母和您帥氣的兒子;我甚至還想著如果有天結婚的話,一定要請您來參加我的婚禮(這也是咻、翁仔、牧羊和我們班很多人的願望之一:請老師您來參加我們的婚禮!)。還有好多事想與您分享……。
   
    老師,您好嗎?
   
    我們會好好地,努力的在各個角落,發光發熱來榮耀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